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看望慰问辽宁援襄医疗队

董翰博  田  勇

2020年03月17日07:24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湖北省委书记应勇 看望慰问辽宁援襄医疗队

3月16日,湖北省委书记、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应勇在襄阳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时看望慰问了辽宁援襄医疗队,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和湖北人民向辽宁省委、省政府及辽宁援襄医疗队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在辽宁、宁夏援襄医疗队与当地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襄阳全域进入低风险区,疫情防控进入新的阶段。目前,按照襄阳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辽宁援襄医疗队正根据当地需求,有序有效地开展救治工作。

在辽宁省对口支援湖北(襄阳)前方指挥部驻地,应勇看望慰问了辽宁援襄医疗队代表。应勇说,湖北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离不开大家的付出和奉献!你们千里驰援、逆行出征,体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是最美的天使、真正的英雄,湖北人民永远感恩!应勇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照顾好医疗队队员生活,合理安排调休,让大家健健康康地来,平平安安地回。

辽宁对口支援湖北(襄阳)前方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襄阳市委、市政府及当地人民对辽宁援襄医疗队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医疗队将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襄阳市委、市政府统一指挥下,与襄阳人民风雨同舟、和衷共济,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陪同看望。

李保林

(责编: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