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岫岩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年03月10日17:1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各血库告急,即将无法满足正常医疗工作需要。岫岩县消防救援大队急民之所急,第一时间请示支队党委,主动对接岫岩县中心血站,向大队全体指战员发出倡议,符合献血条件的指战员纷纷踊跃报名。在血站工作人员讲述了献血程序后,指战员们主动配合医生做好填表、验血、采血工作。

岫岩县消防救援大队 供图

3月5日,岫岩县消防救援大队自发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20名符合献血条件的指战员参加了爱心献血,献血量达4000毫升。

岫岩县消防救援大队 供图

在抗击疫情面前,岫岩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不仅在维护全县火灾防控上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还积极主动组织开展献血等志愿服务,与爱同行,主动作为,坚定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全部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火焰蓝”心系人民,为民服务的风采。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