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一笔捐赠物资抵达襄阳

2020年03月02日14:13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我省一笔捐赠物资 抵达襄阳

为使辽宁白衣战士在襄阳工作舒心、生活安心,一笔笔由社会各方捐赠、满载着家乡人民深厚情谊的抗疫物资从我省发出。3月1日上午,历经2天1700余公里的路程,由大连旭笙海产有限公司、大连六角龙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合计价值80.4万元的物资顺利抵达襄阳,用于保障辽宁援襄医疗队一线医护人员工作生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捐赠中,大连旭笙海产有限公司捐赠冷冻即食海参424公斤,计53箱,总价值达50万元;大连六角龙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女性护理用品475箱,总价值达30.4万元。

据介绍,自疫情发生后,两家公司时刻关注和牵挂辽宁驰援湖北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得知辽宁对口支援襄阳的信息后,立即通过大连瓦房店市慈善总会,组织物资起运,尽自己所能让医护人员安心奋斗在一线。其中,大连六角龙科技有限公司此前已向湖北武汉和随州捐赠了80吨苹果、3000盒女性护理用品、1000件隔离服,价值68万元。(董翰博 田勇襄阳报道)

(责编: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