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吨辉山牛奶捐赠武汉战“疫”一线

2020年02月18日13:0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牛奶是捐的,尽情喝;医生是借的,还回来的时候一个都不能少!”这几天沈阳辉山乳业捐赠给湖北医护人员的牛奶包装被很多人转发。

2月17日上午,两辆15米长大挂车从白雪皑皑的东北大地热血出发。货车装载了45吨牛奶和其它支援物资奔赴武汉。到达武汉后,物资将由11辆厢式货车分头配送至辽宁省援武汉医疗队的12个驻地,火速送到一线人员手中。按每人每天早中晚各1盒饮用计算,这些牛奶可为2000人提供一个月的营养支持。

辉山乳业从社会需求出发,基于自身业务优势,已经相继六轮捐赠乳制品,价值40余万。涉及沈阳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大连第六人民医院、本溪市第六人民医院、锦州义县疾控中心,吉林省人民医院、吉林省中医院、长春市传染病医院和长春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辉山乳业的高层领导也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个人捐赠20万元。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