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喜讯!沈阳六院再有两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14日00:46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月14日凌晨,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再次传来令人兴奋的好消息,两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成功治愈并双双出院。截至目前,该医院累计出院患者数8人,沈阳市累计治愈出院患者数9人。

患者王某于1月27日经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于2月8日转入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治疗。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与护理,王某已连续体温正常5天以上,呼吸道症状消失。患者肺CT提示两肺炎症明显吸收,并且于2月10日及13日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患者程某于1月25日经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于2月8日转入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治疗。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与护理,程某已连续体温正常5天以上,呼吸道症状消失。患者肺CT提示两肺炎症明显吸收,并且于2月10日及13日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经沈阳市专家组成员联合会诊,两名患者情况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人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并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治疗领导小组、省卫生健康委上报,省卫生健康委批复同意两名患者于2月14日双双出院。

(责编:尹柏寒、那其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