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邮政为援助武汉“白衣天使”开通“绿色通道”

2020年02月13日13:1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沈阳邮政主动担当国企责任,积极对接沈阳市卫健委,为沈阳市属各大医院援助湖北的医护人员开通日用物品寄递的绿色通道,解决医院及医护人员家属为赴鄂医疗队寄递急需物品的燃眉之急。

2月10日,沈阳市分公司主动与市卫键委对接沟通为援助武汉医疗队邮寄急需物品开通绿色通道一事,市卫健委对于在特殊时期邮政提供的暖心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立即安排专人向所属各市、区、县级医院、企事业医院下发邮政可上门提供邮寄服务的通知。

2月11日,沈阳市分公司党委专题研究部署为援助武汉医疗队邮寄急需物品事宜,明确了相关责任部门,指定专人进行沟通对接和指挥调度,对物品消毒、邮寄物料、专人专车、专职客服等一系列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全力保障绿色通道的安全和顺畅。

2月12日,沈阳分公司已收寄医大一院援助武汉的医务工作者生活物资60箱,市公安医院6箱,739医院4箱。院方纷纷表示对邮政提供的周到服务非常满意,解决了当前邮寄的实际问题。

疫情无情,人间“邮”爱,沈阳邮政践行“国家队”的责任担当,始终坚守在抗“疫”第一线,国家有需要,邮政在行动!

(责编: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