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古塔党员在行动

2020年02月12日16:5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抗“疫”在前,爱我家园。自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锦州市古塔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在基层党组织的带领下,纷纷响应号召,出人出力,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

古塔区瓷娃娃爱心协会党支部在疫情面前全力投入抗击行动中。会长谭纯慧通过微信群和公众号向社会发出呼吁:号召大家切实遵守政府法令,不信谣传谣,轻易不要外出,做好自我隔离防护,讲究科学卫生的生活方式。人称“神笔马良”的血友病患者万佳良还挥毫泼墨,为投入战“疫”中的人们创作了鼓舞人心的美术作品,让人们感受到了这名只有14岁的孩子对社会,对生活的美好向往与情怀。

在做好组织宣传工作的同时,协会党支部、理事会联合在会内发出倡议,通过国家专项基金通道为武汉人民捐款,协会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理事会成员也率先垂范。副会长王晓颖除参加了会内捐款外,还为锦州市中心医院捐款一千元,使会员们深受感动,在7个小时的时间里就捐款七千多元。

辽宁维森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国义的带领下,组织十余名IT工程师放弃春节休假与家人团聚的时间,积极配合市政府相关部门完成防疫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展现维森人的责任与当担,得到了相关领导的高度评价,也为锦州市控制疫情工作贡献了绵薄之力。

2月3日晚,英特一时代购物广场党支部通过内部微信群发布了关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持援武汉的募捐倡议书,倡议书发出后,得到内部员工和场内业主、营业员的积极响应,短短几个小时,募捐款额达到人民币31850元,并在第一时间电汇至武汉协和医院。

(责编:李进媛、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