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发布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行程轨迹 属家庭聚集性病例

2020年02月10日09:0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广大市民朋友:

2月9日21时,锦州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属家庭聚集性病例,为普通型病例,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确诊病例情况及行程轨迹:

确诊病例11:何某某,男,56岁,义县人,系确诊病例闫某某(2月7日已出院)岳父,发病前14天内有与闫某某的接触史。

何某某发病过程及行程轨迹:

1月27日至2月4日,何某某因为是闫某某密切接触者,一直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2月4日,县疾控中心对何某某进行密切接触者采样,送市疾控中心做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没有症状,属无症状感染者,转至定点医疗机构住院隔离观察治疗。

2月9日,何某某出现咳嗽、胸闷、流涕症状,肺CT显示:双肺下叶外基底段及左肺上叶舌段见小磨玻璃样高密度影,边缘模糊,经省专家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为普通型病例。

锦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9日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