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2例确诊患者和辽宁有关 行程轨迹公布

2020年02月05日17:06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齐齐哈尔一确诊病例系沈阳居民

王某飞,女,汉族,38周岁。居住地: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具体住址齐齐哈尔疫情防控指挥部未知)。返齐后住址:建华区建设街道运建园小区。

1月22日自驾车到沈阳北站,乘坐z157次列车11车7号下铺(该列车在沈阳北站发车时间12:29),16:55到达哈尔滨西站。

17:33从哈西站乘坐K1303次列车大概是7车厢(无座),17:43到达哈尔滨站。

18:16从哈站乘坐K927次列车3车厢4号下铺,21:26到达齐齐哈尔站,朋友车送其到运建园小区公公家。

2月1日上午步行到建华区建设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就诊。

同日11时许建设大街十字路口打车回家到市中医院发热门诊留观。

请1月22日中午时段在沈阳北站候车及当日乘坐Z157次列车的旅客,密切做好自我观察。

鹤岗一确诊患者曾坐火车经过辽宁

鹤岗市新增1例从武汉返回鹤岗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为寻找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现公告如下:

1月19日,14时57分从武汉汉口火车站乘T182次列车,车厢5号,无座,到麻城火车站后补卧铺17车厢7号到哈尔滨。该列车于1月20日进入辽宁,先后停靠葫芦岛、锦州、沟帮子、沈阳北、铁岭。

请在此日期乘坐过这趟列车的我省居民密切做好自我观察。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