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库县红十字会: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各界捐赠善款物超31万元

2020年02月05日09:18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月1日上午,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段,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内的企业——沈阳晟和景观陶业有限公司在开发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法库县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善款及物资。在捐赠现场,晟和景观相关负责人代表企业对法库县抗击新冠病毒的做法和举措表达了感谢,希望这次捐出的款项可以帮助更多的人。

法库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发扬大爱精神,纷纷通过红十字会捐款。截至目前,法库县红十字会共收到善款及物资折合人民币超31万元。其中:法库河之缘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天阔地产、沈阳市法库基督教协会等社会组织、企业及个人,共捐赠善款共计13万元,捐赠各类防护口罩6800只,酒精45桶,84消毒液259桶。

目前,红十字会将捐赠的善款和物资按要求交给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调配,第一时间已为县中心医院、县疾控中心捐赠口罩。其他物资陆续用于县卫生健康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县定点医院和各乡镇街道、各检查点按需求使用。为及时传递爱心,法库县红十字会组织安排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准确、公开、透明做好疫情防控捐赠款物接收相关工作。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