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辽宁频道联合哈啰出行推出"关注疫情动态,倡导健康出行"活动

2020年02月01日16:27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哈啰APP开屏弹窗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医疗专家不断建议公众尽量减少外出,多座城市公共交通暂停运行。这一做法对防控疫情传播扩散起到了积极作用。假期临近尾声,对于一些确有必要出行的人来说,共享单车、共享助力车无疑是一个便捷、安全的选择。

人民网辽宁频道联合哈啰共享单车、哈啰共享助力车在沈阳地区推出“关注疫情动态,倡导健康出行”活动。活动期间,沈阳的哈啰APP用户将在开屏弹窗中收到人民网辽宁频道推出的“抗击疫情,辽宁时刻”专题疫情动态信息。

对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哈啰还将开放免费骑行。有需要的机构(医疗、疾控、城管、环卫、治安、交警等),可以以单位名义联系哈啰出行(电话:95218900;邮箱:service@hellobike.com)。

作为广泛联系社会的互联网媒体,人民网辽宁频道愿意继续发挥自身独特的“平台价值”与社会各界合作,共同助力疫情防控、服务公众生活。合作意向和联系方式可发电子邮件至rmwlnpd@126.com,我们将有专人与您联系。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起加油!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