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警方捣毁一制售假冒伪劣84消毒液黑窝点

2020年01月31日13:26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营口市公安机关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也把趁消毒防护用品紧缺之机,制假售假的违法犯罪行为作为打击重点。1月29日,站前警方捣毁一个制售假冒伪劣84消毒液的黑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1月29日上午,营口市公安局站前分局建设派出所接到线索举报,在市区某厂房内有人疑似生产销售假冒伪劣84消毒液。随后,建设派出所联合站前公安分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迅速出警,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厂房内有四名工人正在“生产”假冒伪劣84消毒液。其中两人通过管道来灌装液体,另外两人在塑料瓶上贴标签。经过现场核实,已装箱的假冒伪劣84消毒液150箱、4500瓶、2.25吨,散装假冒伪劣84消毒液成品11.75吨,总计14吨。经初审,犯罪嫌疑人田某等人对利用购买的假冒商标贴牌生产84消毒液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营口市公安局站前分局建设派出所所长武政表示,“该案对社会危害极大,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此类违法犯罪行为。发国难财的,我们见一个打一个!”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