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武汉加油!辽宁高校师生网上接力喊话!

葛红霞 关艳玲

2020年01月30日20:09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为武汉加油!我省高校师生网上接力喊话!

  隔绝病毒但不隔离爱!武汉不孤单!

  “我在辽宁丹东为武汉加油!”、“我在吉林长春给武汉加油!”、“我在北京为武汉加油!”……这些天,辽宁高校学子纷纷在各自的家乡,通过网络接力喊话,为武汉加油。

  1月27日,大连理工大学在微信上发表《战“疫”,一定赢!大工青年“手动”为武汉加油!》。在大连理工大学团委的号召下,假期分布到全国各地的师生积极上传图片,通过新媒体形式,为武汉加油,并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392fe2e4cc80a6eb.jpg

  机械学院团委书记王云赫说:我在盘锦,为武汉加油!向一线医务和科研人员致敬!我承诺,为所有学生和家长24小时开机,更坚信万众一心、心手相牵,就没有翻不过的山、跨不过的坎!

54cc517a4c154ba3.jpg

  环境学院学生刘钰沁说:我在浙江舟山给武汉加油,祝愿青山无恙,明月依旧,待疫情结束,我们一起去看武大的樱花雨。

38c2f2c985ce647f.jpg

  1月28日,沈阳师范大学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迟宇铭、付娜娜、任美慧、刘琳等同学也纷纷在朋友圈发布图片,为湖北加油,为武汉加油。迟宇铭在朋友圈中说:“我在大连,为武汉加油!祝愿武汉早日渡过难关,白衣天使加油!我也会做到:少出门,戴口罩,对自己负责,对别人负责,对社会负责。”

f831d1b194d89887.jpg

348f885affc8b72a.jpg

  1月29日,沈阳医学院的部分同学也纷纷在网上发布为武汉加油的接力图片。沈阳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刘春阳在朋友圈说:武汉加油!向奋战在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致敬最美逆行者!致敬最可爱的人!武汉加油!基础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李晓成在朋友圈中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作为医学专业的学生,我们虽不能在第一时间奋战在一线,与病毒搏斗抗争,但是我们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影响身边的人。平安武汉!平安中国!

d90930797c83ff4e.jpg

1b43b4f624e8ceee.jpg

  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

  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假期!

  高校学子纷纷行动,一起为湖北加油,为武汉加油。

  全国人民团结在一起,

  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拥抱春暖花开!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