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13个雷锋车队设出租车消毒点

2020年01月30日13:0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1月30日,沈阳13家雷锋车队面对全市出租车设置消毒点。它们分别是:

1.联总分队:面向全市出租车。消毒地点在联总公司门口,时间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3时,每日100台左右;

2.康福德高分队:面向本公司车辆,药水紧缺。每天8点半至下4点半,在本公司院内(沈诃区文化东路52号)消毒,还有一部分车辆在机场消毒。日均消毒700台以上;

3.天文公司分队:面向全市出租车。在天文酒店(保工街北二路天文酒店路口),对过往出租车进行消杀,发放口罩,每天10.00-3.00;

4.深港鹏城分队:面向全市出租车。消毒地点深港公司门口(于洪新城大同湖街198号),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3点,日平均300台次;

5.沈阳星级分队:能力有限!!近几日短期。在北站地下为出租车消毒,工作时间9时~15时,目前已消毒车辆100余车次;

6.客运集团分队:服务本公司车辆,药水紧缺!!在皇姑区陵东街165-1公司院内消毒,每天9点到4点;

7.悦明公司分队:面向全市出租车。每天9点到下午4点,在本公司门口对过往出租车进行消毒,发放口罩(铁西区贵和街1—3号6门:悦明出租公司);

8.狮城公司分队:服务本公司车辆。消毒地点在文化东路52号,康福德高公司院内)。时间:每天8.30至4.30,日平均150台;

9.荣强公司分队:面向全市出租车。一部分员工在公司门前,从上午10点—下午4点,对全市出租车进行消毒;另一部分员工和优秀驾驶员在机场对全市出租车进行消杀。

10.沈阳亮剑分队:面向全市出租车。十二线福耀玻璃23463333(早九点到晚三点),黎明酒店东鑫永泰修理厂248330455(早九点到晚八点),赵博士修理厂卫工街十一路31063660。

11.沈阳锦城分队:面向全市出租车(能力有限)。消毒地点在公司门前(皇姑区北陵大街10号上新街大厦),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4点,日平均200台次左右。

12.金环公司分队:面向全市出租车。鸭绿江街银山路路西,帝豪4S店,9时-15时。

13.986应急帮分队:实行车队自身配给制。消毒设备每辆车配备消毒液 每日消毒三次,每名队员佩戴口罩,随时做好应急工作。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