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大连供电公司:全市123个供电营业厅全部完成消毒工作

2020年01月29日18:5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这个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社会运转、居家生活,时刻也不能离开安全稳定可靠的供电。寒风萧瑟,总要有人在后方坚守……

国网大连供电公司供图

1月29日,国网大连供电公司白山路供电营业厅,供电员工正在对营业厅进行消毒。

“我们每天上午、下午各进行一次消毒,ATM等自助缴费设备每天消毒4次,同时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一次性口罩,做好客户信息登记,保证工作人员和客户的安全。”营业员陈祉丞介绍说。

这个90后的小姑娘工作才满一年,除夕当天,也是她值班,“那天来办理业务的人比较多,但是今天明显变少。”

供电营业厅是人口聚集的地方,当被问起对公共场合是否担心感染疫情,她笑着说:“班长已经在群里提醒大家了,让大家随身多带点口罩替换!”

国网大连供电公司供图

在大连甘井子供电营业厅,据工作人员刘欣介绍,“营业厅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准备了免洗洗手液,同时,加大了营业厅地板、座椅的清洗频次,营业大厅每隔1个小时通风20分钟,确保环境卫生、安全是可控的。”另外,营业厅中有不少党员同志主动申请值班,大家纷纷表示,服务热情绝对不会因为口罩而打折扣!

国网大连供电公司供图

据了解,28日以来,国网大连供电公司像白山路、甘井子这样的A、B级营业厅(共计12个)每天保证在岗人员24人,现场处理客户缴费业74笔,业务办理13笔,电话受理咨询26笔。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每天保证在岗人员11人,日均受理客户工单189笔,及时响应客户诉求,解决客户用电问题。目前,全市123个供电营业厅全部完成消毒工作。

在满足客户业务需求的基础上,国网大连供电公司竭尽全力为客户和员工的健康拉好第一道防护线!该公司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点LED屏、展板等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并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服务平台办理业务。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