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飞沈阳!辽阳27日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告,急寻接触者

2020年01月28日13:18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20年1月27日,辽阳市确认1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刘某,男,汉族,43岁,辽阳县小北河镇人,1月21日由武汉返辽,当晚自行驾车到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月22日由市中心医院转至市结核病医院进行医学隔离观察。目前,该患者生命体征平稳,无阳性体征,与其密切接触者已实施隔离观察。

为了准确查找与刘某有密切接触人员,辽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紧急公告。

刘某自武汉至隔离治疗期间行程轨迹:1月21日上午9点左右,从武汉市乘坐出租车、地铁2号线到天河国际机场,1月21日13:45乘坐(武汉-沈阳)首航JD5627,座位号34F,16:45抵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由亲属自驾私家车去机场接机。当日,19:30抵达辽阳家中,21:10自驾车辆去往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请在上述过程中与其有过接触的市民,随时观察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情况,并立即与所在县(市)区疾病预防控制部门联系,若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戴好口罩到辽阳市指定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规范就诊,就医途中,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辽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8日

(责编:孝媛、那其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