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集团紧急动员生产救护车 驰援防疫一线

刘佳

2020年01月28日08:39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华晨集团紧急动员生产救护车 驰援防疫一线

1月26日,华晨汽车集团发出紧急动员令,其旗下的大连专用车、华晨雷诺金杯、申华专用车、沈北专用车等公司生产医疗专用车的一线员工纷纷结束休假,紧急筹备,投入生产,全力支援各地防疫救护工作。

1月24日,华晨集团接到工信部下达生产首批30辆负压救护车任务的指令。集团党委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立刻组织筹备,做好基础车辆确认等各个环节,全面保证圆满完成生产任务。

目前,华晨集团相关企业已第一时间联系北京、浙江等地供应商筹备关键零部件,企业领导和一线工人已提前结束休假返回工作岗位。华晨雷诺金杯只用一天时间就组织了员工生产,沈北专用车、申华和大连专用车基地等相关单位也已开始组织生产。

据悉,华晨金杯G16救护车整车长5.23米,最高车速可达150km/h,医疗舱内饰采用自灭菌复合材料,具有高强度、高韧性、无挥发、易清洗、可消毒特点。此款车型将改造成负压救护车,支援湖北及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