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一家法院三名法官上榜全国法院“双模”

侯永锋

2020年01月21日07:48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我省一家法院三名法官上榜 全国法院“双模”

1月20日,记者从省法院获悉,人社部和最高人民法院近日通报联合表彰,授予40个单位“全国模范法院”称号,授予69名同志、追授1名同志“全国模范法官”称号。我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榜上有名,获得荣誉的个人为沈阳市中法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边锋、省法院行政审判第二庭审判员李蕊、盘山县法院沙岭法庭副庭长苗长阔。

近年来,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改革创新,切实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司法审判任务。连续4年在大连全市综合审判绩效评估中居基层法院前列;“基本解决执行难”成绩突出,2018年实现执行质效居全省105家基层法院第二位,2019年1月至7月跃升至第一位;深入推进多元纠纷解决机制建设,被省委政法委授予“辽宁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