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代表团将出席2020年达沃斯年会

杨少明

2020年01月20日07:43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大连市代表团将出席 2020年达沃斯年会

2020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又称达沃斯年会)将于1月21日至24日在瑞士达沃斯小镇举行,主题为“凝聚全球力量,实现可持续发展”。应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的邀请,大连市代表团将出席年会。

大连市代表团将参加论坛开幕全会和其他多场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代表团将拜会世界经济论坛高管,深入探讨在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期间举办小型商务圆桌会议可行性,以及在大连开展第四次工业革命产业试点项目等相关合作事宜。代表团还将与世界经济论坛电子资产部探讨在数字档案领域开展合作,利用世界经济论坛数据,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大连市对外招商渠道和资源。同时,代表团将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代表广泛开展经贸交流洽谈活动,进一步探讨和加强深层次经贸合作。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