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北行年货大集在百鸟公园开市

2020年01月11日16:5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1月11日电 (尹柏寒)车水马龙长江街,门庭若市老北行。1月11日,2020首届“惠民、健康、品质”北行年货大集在沈阳市皇姑区百鸟公园热闹开市。

除了能唤起童年记忆的老北行馒头、高德烤鸭、红柳大串等本地食品之外,此次年货大集还有来自俄罗斯的面粉、油、糖果、酒等进口商品。

尹柏寒 摄

“大集上的商品都是‘零利润’,我们要求所有参展商把实惠都让给老百姓。”沈阳市黄河商会会长王春生表示,“我们将在现场派发‘福袋’,并且还会准备一些食品免费给老百姓品尝。”

尹柏寒 摄

除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外,此次大集还准备了由社区居民带来的精彩文艺表演。在展厅内,社区的书法爱好者现场为市民们书写‘量身定制’的‘福’字、春联。

尹柏寒 摄

据悉,大集在1月11日、12日的10时至16时在百鸟公园开集。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