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榮獲全國雙擁模范城“九連冠”

曲俊錚

2020年10月22日06:31  來源:沈陽日報
 
原標題:我市榮獲全國雙擁模范城“九連冠”

  10月20日上午,全國雙擁模范城(縣)命名暨雙擁模范單位和個人表彰大會在京舉行。沈陽市再次被評為全國雙擁模范城,實現全國雙擁模范城“九連冠”。

  據了解,此次全國雙擁模范城創建評選活動周期為4年。4年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全市各地區、各部門和駐沈部隊不斷建立健全組織領導體系和工作機制,在繼承和發展中創新開展雙擁模范城創建活動,從基層抓起、從娃娃抓起,堅持軍地聯動、上下同心,真正把雙擁文化做到社區、企業、學校、軍營,切實凝聚起廣大軍民愛國擁軍、擁政愛民的政治熱情和行動自覺,在全市范圍內形成了黨政軍齊抓共管、雙擁組織機構統籌協調、社會各界密切協同、廣大軍民積極參與的雙擁工作新格局,開創了國防建設與經濟社會發展共建雙贏、軍政軍民更加團結奮進的振興發展新局面。

(責編:王斯文、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