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日(大連)博覽會舉辦

2020年09月30日09:5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2020中日(大連)博覽會舉辦

  本報大連9月29日電 (記者王金海)日前,2020中日(大連)博覽會舉辦。本屆博覽會以“共面挑戰、合作共贏”為主題,舉辦高質量中日經貿文化交流活動。

  本屆博覽會展場面積達到1.6萬平方米,展位530個,展商超過300家。參展企業以在國內設立的日資企業、跨境電商和對日商貿企業為主,有來自日本30個都道府縣的商業機構和企業通過郵寄展品、委托代理等方式踴躍參展,分別設置日本產品和技術展區、跨境電商展區、日本進口展區、對日出口展區、日本料理展區、日本旅游資源展區、日本文化展演區等七大主題展區。為期3天的博覽會還舉辦了中日合作大連國際生命科學走廊推介會等10場對話交流活動。同時,組織舉辦日本商品展銷周、日本料理品鑒周、日本電視節目展映周等。

(責編:王斯文、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