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致敬:沈陽市將以最高禮遇迎接志願軍英烈歸國

2020年09月27日07:55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9月27日,第七批共117位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及遺物將由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專機接回祖國,這些烈士遺骸將安葬在沈陽抗美援朝烈士陵園。

據了解,搭載烈士遺骸及遺物的專機在沈陽桃仙機場降落后,機場將以“水門禮”最高禮遇迎接專機。

同時,沈陽公安交警從沈陽桃仙國際機場一路護送志願軍烈士遺骸車隊至抗美援朝烈士陵園。

今天12時由沈陽公安交警摩托車騎手組成的前導摩托方隊行駛在車隊最前方,從桃仙國際機場經由機場路--丹阜高速--青年大街--北陵大街--陵東街--金山路一路護送至抗美援朝烈士陵園。沿線執勤交警向運送志願軍烈士遺骸的車隊敬禮致敬。

此外今天沈陽全市的戶外電子屏都將同步播放“向最可愛的人致敬”等標語迎接英烈回國。

那其灼 攝

北方聯創傳媒 供圖

(責編:湯龍、王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