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辽宁省公安厅举行向公安英烈敬献花篮仪式

2021年09月30日11:44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敬献花篮仪式现场。人民网 邱宇哲摄
敬献花篮仪式现场。人民网 邱宇哲摄

人民网沈阳9月30日电 (邱宇哲)在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传承优良传统,9月30日上午,辽宁省公安厅在辽宁公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举行向公安英烈敬献花篮仪式,缅怀公安英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全省公安民警代表、英烈家属代表等67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肃立集体默哀,并向公安英烈敬献了花篮。随后,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依次参观主体雕塑、浮雕墙和英烈墙,以此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参加仪式的民警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纪念仪式为契机,继承公安英烈遗志,传承优良传统,弘扬崇高精神,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辽宁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