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最后一块拼图就位 泰勒首秀需等到13日

李  翔

2021年04月12日11:36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辽篮最后一块拼图就位

4月11日上午,辽宁男篮本赛季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就位——大外援杰里米·泰勒完成注册。不过,当晚辽宁男篮与北控队的比赛,泰勒只是坐在场边观战。4月13日与天津队的收官战,泰勒将迎来代表辽篮的首秀。

3月初,泰勒从美国入境,并于4月初来到沈阳,在按规定完成隔离和相关检测,并经CBA联盟审核通过后,于4月10日在诸暨赛区注册成功,获得代表辽宁男篮出战的资格。

作为一名身高2.08米、体重113公斤的大前锋,泰勒有身高,有力量,体型高大,是技术出色的内线球员。他的进攻手段比较全面,可以面对篮筐发起攻击,也可以背对篮筐得分,争抢篮板球的能力和意识一流。泰勒加盟,将进一步增强辽宁男篮内线阵容厚度。

自2014-2015赛季开始,泰勒曾在CBA连续效力3年,辗转于山西队、福建队和天津队,算是CBA的老熟人。上赛季征战波多黎各联赛期间,泰勒在4场比赛中交出场均20.3分、7.3个篮板的数据,竞技状态保持得不错。

对泰勒相对不利的一点是,留给他和辽宁男篮磨合的时间非常有限,“以赛代练”的机会只剩下一场比赛。从4月19日开始,辽宁男篮将进入刺刀见红的季后赛,长期没能参加正式比赛的泰勒届时状态如何,现在还不好说。

(责编:邱宇哲、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