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残联打造“五小“阵地 助力党史学习扎根

2021年03月23日15:42  
 

沈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扎实开展形式多样、通俗易懂的教育活动,通过打造“五小”学习宣传教育阵地,营造了“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学习宣传氛围,使党员群众在耳濡目染中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潜移默化中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做到“抬头受教育,低头思感悟”,助力党史学习入目入脑入心。

宣文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沈阳市残联供图

“五小”学习宣传教育阵地包括“党员学习园地”“走廊学习阵地”“食堂学习阵地”“时政分享阵地”“新媒体学习角”,利用党员活动室、残联门厅、电梯间、食堂等空间,通过时政要闻分享电子屏和新媒体等方式,设立学习宣传栏和视频学习区。

图为在食堂设立的党史学习宣传板。沈阳市残联供图

下一步,沈阳市残联将继续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要求贯穿到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充分运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读书班、党课、红色文化阵地等载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求实效,努力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