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收关,南航在沈阳承运旅客32万人次

2021年03月09日23:0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3月8日,2021年春运圆满收关,历时40天。春运期间,南航在沈阳共执行进出港航班2675班,承运进出港旅客32.06万人次,受综合因素影响,比较去年春运航班量和旅客量均有所下降。

南航北方分公司供图

春运期间,南航在沈阳共执行30条国内航线和2条国际航线,执行从沈阳出港航班1328班,运输出港旅客16.32万人次;执行在沈阳进港航班1347班,运输进港旅客15.74万人次。今年春运航空市场整体呈现“低开高走”的态势,春运后期热度远高于前期。春节假期过后,南航在沈阳的旅客量、航班量、客座率相比节前均出现明显升高,而且热度一直保持到春运结束。

南航北方分公司供图

2021年春运是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第一个春运,南航北方分公司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围绕“亲和精细”的服务定位,全面提升空中、地面服务水平,特别针对春运出行比较多的老年旅客、儿童旅客、轮椅旅客,加强特殊旅客服务力度,同时为旅客出行营造温馨乘机环境,为旅客打造安全、便捷、舒适的春运之旅。春运期间,南航在沈阳共运输特殊旅客660人次,受到旅客及家属的充分肯定。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