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大年初六,沈阳带您网上买年货

2021年01月27日15:16  来源:帅正新闻客户端
 

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沈阳市网信办将联合沈阳市商务局共同指导,由沈阳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等单位共同承办,在沈阳市“2021网上年货节”系列活动中组织开展2021“盛京家宴”“沈阳市年货嗨购季”及“盛京迎新 金牛报春”网络大联欢3项活动,为沈城市民提供物质和精神双重年货大礼。

即日起至大年初六,由沈阳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联合沈阳市饮食文化研究会、沈阳市新零售协会共同开展的2021“盛京家宴”线上推广活动正式上线。活动期间,将组织7个地区推出有外卖资质、有品牌、有信誉的300余家餐饮企业,为市民提供品类更丰富、价格更亲民、配送方式更多样的各类半成品、成品春节阖家欢团圆饭套餐。

2021沈阳市年货嗨购季活动将于1月30日、31日每天18时至22时,在快手等网络平台准时上线。邀请15位沈阳网红主播进行直播销售及宣传推广,合力为网友打造一场重品质、重规模的网络直播盛会。

在满足市民购置年货需求的同时,沈阳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还积极为广大网友打造了网络中国节·春节之“盛京迎新 金牛报春”网络大联欢视频产品,为市民奉献精彩文化年货。

“盛京迎新 金牛报春”网络大联欢将于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二期间,每天14:00在沈阳网等重点网站、手机客户端及“沈阳发布”抖音、头条官方政务号等多个网络平台同步上线。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