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残联开展系列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2021年01月21日16:57  
 

为落实好 “六稳”“六保”工作,全力推动残疾人就业,沈阳市残联联合爱心企业,通过线上招聘等多种形式开展“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主题系列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线上就业服务沈阳专区,为全市残疾人和爱心企业搭建不见面的就业信息双向服务平台,打破传统就业招聘形式,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打造方便快捷高效的就业服务新模式。

活动中,爱心企业通过线上网络平台进行招聘,为残疾人提供多产业、多元化的就业岗位54个,23家招聘企业涵盖了信息产业、装备制造业、专业服务、机械机电、办公文教等多个领域。同时,线上线下齐发力,沈阳市残联就业服务专班还将为爱心企业提供贴身服务,对接适岗残疾人提供咨询、互动等贴心服务。

此次专项服务活动中,沈阳市残联就业服务专班工作人员还将推出“送政策、送岗位”到企到人的个性化服务,在全面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便企惠残中,因人施策对援助对象进行跟进服务指导,帮助残疾人运用网络平台功能模块尽快实现就业,并为残疾人朋友自主创业、灵活就业提供大力支持。

据悉,沈阳市残联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将共同开展2021年度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全力帮助残疾人求职者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