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捐赠千张骑行卡助力沈阳防疫工作顺利开展

2021年01月12日18:5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1月7日,哈啰出行沈阳团队向皇姑区团委捐赠了1000张哈啰单车骑行月卡,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使用。

为了减少风险、方便工作人员下发,这次的骑行卡以电子兑换码的形式在线上捐赠给了皇姑区团委,后续将主要面向目前皇姑区北塔街道、黄河街道、华山街道、新乐街道等四个街道及其下辖社区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发放,方便他们在辖区内通勤和运送物资。

哈啰出行一直关注着疫情动态,除了给抗疫一线人员捐赠物资,对自身的防疫措施严格要求。2020年12月23日开始,哈啰出行沈阳团队开启全面防疫模式。目前,哈啰出行沈阳团队工作人员每日对除封闭区域外的共享单车进行无差别消毒,车身消毒时,会针对如车把、坐垫、车锁等部分进行反复喷洒消毒液,确保消毒工作细致到位;而在哈啰出行沈阳的各个仓库,工作人员每天至少消毒三次、车辆投放时至少消毒一次。

此外,哈啰出行运维人员的自我防护也没有放松:主动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每天测量体温并做记录,在工作时按照相关规定戴口罩、手套,对运输车辆进行消毒,全力保证市民安全骑行。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