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苏家屯警方上门服务化解企业难题

李泽旭

2020年12月24日10:03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苏家屯警方 上门服务化解企业难题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自身安全防范水平,护航企业安全发展,沈阳市公安局苏家屯分局在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中,积极组织治安、消防、内保等警种部门和相关派出所的业务骨干,面向全区349家规模以上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对企业在发展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上门会诊”,并积极帮助企业化解难题。

位于苏家屯区沈水街道的韵达快递辽宁省公司承担着全国各地与东北三省中转的快递运输、分拣任务,11月份各种网络购物节集中上线,这里每天中转快递包裹超过120万件次,进出大型厢货300余辆次。

为确保企业运行平稳、安全、有序,苏家屯警方全程关注、跟踪服务,主动走访企业开展法制安全、消防安全和违禁品管控安全教育,辖区临湖派出所指派专人上门服务,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购物节期间物流、车流剧增情况,临湖派出所加大了企业周边治安防控力度,增派警力对重要点位开展安全巡逻,第一时间处置发生的交通事故和各种纠纷。

(责编:尹柏寒、王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