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11月13日至17日举行

2020年11月09日20:48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11月9日电 (孝媛)本网从辽宁省政府新闻办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辽洽会”)将于11月13日至17日在沈阳举行。

本届“辽洽会”以“共享发展新机遇·开创东北亚合作新篇章”为主题,期间将举办经贸合作洽谈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辽宁对日经贸合作洽谈会、中韩投资贸易博览会、辽宁化工产业发展研讨会暨精细化工产业对接会、辽宁品牌商品采购对接会、辽宁品牌商品展等多场主题活动。

今年下半年,在辽宁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省领导亲自带队,先后赴深圳、南京、上海、广州开展了一系列大型“走出去”招商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三季度,辽宁省实际利用外资同比增长29%。

此次“辽洽会”是辽宁省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重要举措,也是从“走出去”招商到“走出去”与“请进来”并重的招商方式的转变。

辽宁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11月7日,大会共邀请与会嘉宾480人。辽宁品牌商品展共有400余家参展企业、120余家重点采购商报名参会,广东、湖北、海南、天津等15个兄弟省市也将派团参会参展。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