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面向2021届毕业生招446名编制内教师

丁冬

2020年10月22日06:26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沈阳面向2021届毕业生 招446名编制内教师

  记者10月21日获悉,沈阳市将于本月23日至25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专门面向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的2021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这6所学校包括东北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共招聘446名编制内教师。

  招聘岗位包括初中、高中、中职、小学和学前教育教师,学科方面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信息技术以及音乐等。从招聘学校上看,有东北育才学校、一二六中学、一三四中学、南昌初级中学、四十三中学、东北中山中学等。从学历要求上看,除沈阳市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的教师岗位需要具备研究生学历外,其余学校均为本科即可。

  教育学、小学教育专业的应聘人员可报考小学语文、数学相关岗位,但须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一致的教师资格证。以研究生身份应聘的,既可按研究生专业也可按本科学历专业报考,但须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一致的教师资格证。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