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自贸区累计奖励企业5.84亿元

2020年09月30日11:16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9月30日电(汤龙)9月29日,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营口自贸区兑现2019年奖励政策暨创一流营商环境、促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共奖励2019年优秀企业家、助力自贸贡献企业896.5万元。

营口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表示:“我们之所以再次召开企业家奖励表彰大会,大张旗鼓奖励优秀企业、兑现政策。一是表明自贸区管委会矢志不渝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对企业讲诚信的态度。二是说明自贸区域内企业,受益于自贸区功能优势,确实得到了长足发展。三是自贸区综合财力得到显著提升的体现。”

辽宁三洋电梯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非说:“我们能深刻感受到自贸区在政府职能转变方面的优化和创新,服务意识和工作效率都有了质的飞跃,干部职工都能够‘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毫不犹豫地兑现承诺。”

据了解,营口片区已连续三年召开企业家奖励表彰大会,累计兑现奖励资金2750.5万元,兑现企业政策资金5.57亿元。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