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凤城消防救援大队多项举措强化小长假期间消防宣传

2020年09月28日15:5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全力做好小长假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近日来,丹东市凤城消防救援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助推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丹东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大队积极动员辖区各场所,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和户外大屏幕播放消防安全提示语和公益广告,真正把消防宣传触角延伸到各个角落。消防安全提示标语内容通俗易懂、贴近实际,遍布于城市的主要街面和各人员密集区域,无形中成为一个流动的“消防课堂”,时刻提醒着外来游客和广大市民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大队向市民广泛发出消防安全提示短信20000余条,提醒市民注意家庭防火和旅游出行的消防安全常识。

丹东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此外,大队抓住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开展消防宣传。在凤城市首届房产交易会现场,向群众展示特种消防器材,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发放消防宣传手册……让消防安全知识潜移默化地融入到大家的生活中。

丹东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