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项特色惠民活动 点亮沈阳秋季游

金晓玲

2020年09月15日06:35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108项特色惠民活动 点亮沈阳秋季游

  现在起至11月,以“福运沈阳·畅游金秋”为主题的2020年沈阳秋季游活动将持续开展。活动推出六大主题金秋旅游板块,涵盖108项特色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其中工业印记之旅推介的沈阳市工业旅游十大线路备受各界关注。

  在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前提下,2020年沈阳秋季游立足“旅游+文化+N”,多角度、多层次创新策划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组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满足市民和游客不同出游需求,让沈阳本地人走出家门,让周边地区群众走进沈阳,让游客感受到沈阳秋季“金九银十”的多彩魅力。

  活动推出的六大主题金秋旅游板块包括幸福沈阳艺术品鉴之旅、赏景闻香之旅、丰收体验之旅、都市风尚之旅、工业印记之旅、家国时光之旅,各景区景点将开展“2020沈阳艺术节”、沈阳棋盘山最美免费秋季游、北陵公园金秋菊花展和向日葵花展等特色惠民活动。其中,工业印记之旅板块设计推出的沈阳市工业旅游十大线路,串起了怀旧风的铁西工业、科技体验风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以及探研航空、铁路工业等特色点位,将带领游客领略沈阳独特的工业文化内涵和底蕴。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