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将盛大开幕

王秒

2020年09月01日07:19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第六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将盛大开幕

  9月4日19时,第六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将在沈水湾公园云飏阁盛大开幕。本届音乐节由沈阳市委宣传部与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和平区委宣传部和沈阳交响乐团承办。音乐节将以“决胜全面小康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为沈城乐迷和广大市民献上四场精彩演出。

  9月4日,第六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开幕式暨首场演出《沈水之夜》专场音乐会,将由沈阳交响乐团呈现。特邀来沈的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交响乐团将于9月6日、8日在云飏阁和盛京大剧院各演出一场,9月9日,沈阳交响乐团将继续为沈城观众带来高雅艺术盛宴。此外,武汉交响乐团等多支国内知名乐团将专门录制单曲演奏视频,通过现场大屏幕播放,隔空为音乐节助力、添彩;同时,线上经典交响乐共享展播、交响乐赏析等活动也将在音乐节期间举办。在云飏阁上演的三场演出也将进行网络直播,观众可以通过沈阳网、帅正新闻、指尖沈阳、云盛京观看。

  第六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将继续用交响乐述说盛京的历史往事,展现大美沈阳的新时代风采,加快文化名城建设,进一步提升沈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用高雅音乐演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责编: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