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8月10日启用

侯永锋

2020年08月04日09:49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省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8月10日启用

8月10日起,到省检察院控告、申诉的群众请注意,请到新启用的省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8号,金剑大厦南侧)。

根据省检察院日前发布的公告,为拓展司法为民渠道,丰富检务公开形式,建设“一站式”检察服务平台,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建设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部署,省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已建设完成,将于8月10日正式启用,接待群众来访。

公告称,原省检察院举报、控告申诉受理中心正式更名为省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原省检察院举报、控告申诉受理中心(沈阳市皇姑区鸭绿江街41-1剑苑小区门前)于8月3日起停止接待。

据了解,12309检察服务中心热线电话号码:12309。主要负责受理人民群众控告、申诉事项,受理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辩护与代理预约、国家赔偿、国家司法救助等事项,收集、反馈人民群众意见建议,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责编:李进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