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锦州供电公司:问诊把脉 为企业当好“电管家”

2020年07月29日14:26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你们主动上门‘问诊把脉’,事事都想在我们前面,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我们解决了今年夏天用电的后顾之忧!”7月28日,国网锦州供电公司海鸥党员服务队员走进韩华电装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用电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帮助和指导企业及时解决安全用电难题,该企业相关负责人伸出大姆指,不住地对党员服务队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韩华电装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新能源电动车配件的中韩合资企业,也是锦州供电公司的重要客户。走访当天,该公司海鸥党员服务队员对企业用电设备进行了逐项检查,从室外配电变压器、配电柜到厂房车间的用电线路设备,以及自备应急电源的维护保养情况等,并仔细察看是否存在供电线路老化、私拉乱接、超负荷用电等现象,是否存在电气设备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标志标识损坏不全、用电设备接地不牢固、安装不规范等问题。并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消缺,同时告知企业负责人,提出后续的整改意见,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据悉,锦州公司定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活动,组织党员服务队及工作小组进企业、走客户,主动对接、加强沟通,构建现代服务新体系,改善客户办电体验,全方位提升供电服务获得感,并针对辖区重要企业客户提供包括业务提速、优化服务、上门受理代办、电工课堂、客户关怀、业扩项目制管理、预防性试验、安全用电指导等服务,助力辖区企业发展。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