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大连供电公司严防死守抗疫情 确保中超联赛供电平稳

2020年07月27日09:3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7月25日下午三点,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绿色隔离区的供电保障现场,身着共产党员服务队红马甲的保电负责人李华昕反复在供电所、发电车和组委会办公地之间穿梭。距离开幕式还有3个小时,他在反复检查保供电运行方式,还有保电人员的精神状态。

推迟5个多月的2020中超联赛揭幕战即将在这里打响。为确保联赛期间供电平稳,国网大连供电公司按照“准备充分、管理严明、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力保障”的保供电原则,已经做好了严密的准备工作。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为期65天,共涉及三个比赛场地、四个驻地酒店保电任务。国网大连供电各层级全面筹划,认真部署,以“零事故、零跳闸、零闪动”为目标,多次组织专业人员到现场勘察,了解保电需求,并制定完备的保电方案,做到“一站一案”“一线一案”,将保电工作落实到个人。在开幕式期间,启用最先进的飞轮储能发电车进行供电保障,确保中超联赛开幕式顺利进行。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供电保障的安全进行,我们对保电人员人数进行了合理化控制,并开展了包括家庭住址、近期行进路线、通勤方式等在内的全面筛查,确保联赛全程参与保电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李华昕说。

面对大连地区近期突发而来的疫情形势,该公司迅速落实国网公司、辽宁公司各项防疫工作部署,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实施分级分区精准防控策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联防联控、严肃考核问责,严防死守力保供电平稳。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