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连胜结束常规赛 辽宁男篮重回积分榜第三位

2020年07月27日08:20  来源:沈阳晚报
 
原标题:九连胜结束常规赛 辽宁男篮重回积分榜第三位

  昨日,辽宁男篮迎来CBA常规赛收官战,对阵四川男篮。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颁奖仪式,CBA官方为辽篮外援梅奥颁发月度最佳球员奖杯。复赛后,梅奥共为辽宁男篮出战14场,在场均37.4分钟的时间里砍下29.3分7.3篮板4.4助攻2.6抢断的全面数据。投篮命中率为57%,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1%,这个奖项对于梅奥来说也是一种认可。

  比赛中辽宁男篮始终控制场上局面,球队也多点开花,半场领先对手30分以上。随后辽篮也派出更多年轻人登场,球队12人全部参与轮换,并且都有得分进账,最终辽篮以126比79大胜四川队,以九连胜的战绩结束了常规赛。在末节进行到一半时,王化东持球沿底线杀入篮下,被四川队的于刚绊倒,坐在地上的王化东捂着脚踝,非常痛苦。随后他被替换下场,队医在场边进行简单的处理。不过好在距离季后赛第二轮还有一段时间,王化东也将抓紧这段时间恢复。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北京男篮负于广东男篮,常规赛最后一轮结束之后,北京男篮与辽宁男篮同为32胜14负,在两队小分比较中,辽宁男篮占优,最终辽宁男篮重回第三的位置。(李庆实)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