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破局数字化服务 助力沈城人民美好生活

2020年07月25日13:3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新的形势下如何更好根植沈阳服务,创新发展直播带货及其他新形势渠道如何更好提升品质和区域经济发展?如何结合沈阳本地化特色和区位优势探索新型服务理念?近日,沈阳国美举行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相关主题研讨活动,众多媒体代表和行业专家及服务商代表一同参加。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总部关于31省巡回直播带货的发布会视频,并就当前数字化服务如何更好助力沈城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作为"中国造"民族企业,沈阳国美根植沈城19年,坚持初心和使命,坚持探索新型服务理念和数字化服务渠道,多年精细耕耘,助力沈城人民美好生活。今年以来,国美以多种形式和沈城多部门资源整合服务沈阳,无论是6月与沈阳市警察协会携手开展的惠警特别直播;还是后疫情时代与沈河区商务局携手发放家电消费券普惠沈城活动都是在用心耕耘服务沈城的路上。2020年,沈阳国美将继续探索,回馈沈城。利用门店优势和专业态度将"直播带货"等新模式和"新店态"带给沈城人民,升级数字化享受和购物体验。

活动当天,王俊洲表示,国美充分整合发挥自身在供应链、社群、物流、服务交付等全链条的资源和能力,探索开创出"权威性+知识性+场景性"兼具的品质新模式。此次创新服务将充分发挥合作各方优势,与地方政府联动,挖掘消费潜力,带动经济发展。同时,有众多厂商携手助力,抓住疫情过后消费复苏反弹的有利时机,将最好的商品、最满意的服务带给客户,传递新的生活方式,助力区域发展。

据悉,根植沈城多年,沈阳的飞速发展让国美有了新的服务思路和理念,由"路边"走到了"人边", 经营"商圈"转到经营"人圈",结合区域特色努力发展强交互的区域零售网络,通过与多种资源整合,让美好生活的新体验走进沈城千家万户,成为带动产业链增长的样板,助力沈城经济加速恢复、"六保""六稳"落实落地。直播渠道、线上线下社群服务等数字化服务形式不是重点,重点是要给用户分享新的生活理念和方式,让用户看到中国制造的力量。国美旨在做沈城用户美好生活的传感器,传递共同创造用户美好生活体验,共创共赢的价值主张。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