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文圣分局东京陵派出所连续破获侵财案

2020年07月25日17:38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辽阳市公安局文圣分局东京陵派出所从侦破民生小案入手,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2020年7月16日9时,文圣分局东京陵派出所召开返赃大会,此次大会中共返还赃物30余件,其中大型三轮电动车3辆,小型电动三轮车4辆,电动车6辆,电瓶20余块,追缴财物价值约20余万元,获得分局党委以及辖区百姓的一致好评,失主们纷纷前来领取自己失而复得的爱车、电瓶等物品,对东京陵派出所干警的快速破案、及时返赃给予高度赞扬和好评,对参战民警不畏辛苦、竭尽全力挽回经济损失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

【案件回顾】

2020年3、4月份,辽阳市文圣区新城医院陆续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侦查人员连续共同工作十余天,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持续查看案发地点附近的监控录像,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摸清犯罪嫌疑人的销赃地点,后顺藤摸瓜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抓拿归案。成功破获治安案件十六起。

2020年6月11日滨水花园居民陈某报警称自己的爱车丢失,东京陵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工作,经过实地走访、查看监控等工作后,迅速锁定嫌疑人消失地点,并到实地开展搜查工作,经过1个多小时的搜查,功夫不负有心人,目标车辆浮出水面,办案民警迅速控制目标车辆并找到盗窃嫌疑人住址。失主表示没想到早晨报的案,才6个多小时爱车就被找到了,公安机关简直破案神速,太够用了。

辖区群众的认可就是我们的动力,东京陵派出所定将不负期望,努力前行。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