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沈阳考试”公众号 可查中考分数

封葑

2020年07月22日06:52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关注“沈阳考试”公众号 可查中考分数

  7月21日,来自市考试院的最新消息,沈阳市2020中考评卷工作即将开始,为方便广大考生快速获取考试成绩,帮助考生有针对性制定高中阶段学习目标,沈阳市考试院通过“沈阳考试”微信公众号推送中考成绩及为录取到普通高中的考生推送个人分析报告。

  其中,2020年中考考生查询成绩共有三种渠道:

  一是 通过绑定“沈阳考试”微信公众号获取中考成绩。

  二是 通过沈阳市考试院官方网站(www.sysksy.cn)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和姓名查询中考成绩。

  三是 到报名单位领取中考成绩单。

  微信公众号推送中考成绩的操作步骤

  1

  关注公众号 考生在2020年7月22日10:00至7月25日17:00期间可通过手机微信

  查询并关注“沈阳考试”微信公众号。

  2

  订阅服务 考生通过考试查询菜单中的个人中心,填写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四项信息后【点击绑定】按钮,即可绑定考生信息,完成订阅。

  3

  成绩推送 中考成绩发布时,市考试院通过“沈阳考试”微信公众号将订阅成功的考生

  本人中考成绩发送到考生订阅手机端。

  4

  分析报告推送 录取结束后,市考试院通过“沈阳考试”微信公众号将订阅成功的录取

  到普通高中的考生个人分析报告发送到考生订阅手机端。

  市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三点

  微信公众号推送中考成绩是考生中考成绩查询方式之一,未订阅微信推送的考生,可以在中考成绩发布时通过沈阳市考试院官方网站(www.sysksy.cn)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和姓名查询中考成绩。还可以通过报名单位下发的2020年中考成绩单获取考试成绩。

  微信公众号推送个人分析报告是录取到普通高中的考生获取报告方式之一,未订阅微信推送的考生,可以在普通高中录取结束后,通过扫描沈阳市考试院官方网站(www.sysksy.cn)报告发布通知二维码获取。

  考生在绑定过程中,通过“个人中心”填写的个人信息必须准确无误,且每位考生的每个准考证号只能绑定1个微信号且不能更改。否则,将导致无法绑定信息、接收考试成绩及个人分析报告。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