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摩力香格里拉度假营地开业 鞍山再添文旅新坐标

2020年07月21日12:53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巧别致的八角帐篷房、海岛风情的环湖海岛大帐、奢华的山顶别墅、美轮美奂的灯光秀、新颖独特的水幕电影、红火热闹的啤酒嘉年华……7月20日,千山摩力香格里拉度假营地正式开业运营,填补了鞍山度假营地旅游项目的空白,解锁了一个鞍山网红打卡地,鞍山文化旅游再添一个新坐标。

千山摩力香格里拉度假营地是由辽宁千山旅游集团通过市场化运作,与鞍山君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筹建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丰富千山景区旅游业态、延伸旅游产业链、建设环千山生态旅游圈而打造的又一文化旅游精品工程。该度假营地项目是千山风景区由落实鞍山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向工作实践转化的又一标志性成果,是在疫情稳定向好的前提下,借助全国开放跨省旅游的有利契机,推动鞍山文化旅游产业加快恢复发展,拉动城市消费的重要举措。

千山摩力香格里拉度假营地以千山核心景区为景观背景,以温泉度假养生为核心功能,以时尚休闲为主题特色,以休闲观光、养生度假、野外拓展等为主要内容,重点开发和运营采摘园、萌宠园、山地越野车、空中索道、草坪婚礼、水上婚礼等项目。同时,积极引进特色小吃及知名餐饮加盟其中,打造集旅游、度假、时尚文化体验、房车营地为一体的高品位的旅游度假综合体。

度假营地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分为大本营游客服务中心、谷石卡露营区、餐厅大帐、巴拉格宗露营区、纳帕花海住宿区、虎跳峡住宿区、普达措广场等功能分区,包含3000平方米的美食街、星球房、海岛大帐、沙漠大帐、双层木屋、潮流集装箱、房车、管屋以及山顶别墅等共65栋独立建筑。景区目前执行免门票政策,供广大市民和各地游客免费游览,住宿价格在88元到2888元之间,符合游客多层次的消费需求,带给游客别样的出游体验。

千山摩力香格里拉度假营地的正式开业运营是鞍山市委、市政府实施春风行动六个工程,大力推进“四产融合”、深化城市活力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培育发展新业态、优化消费供给、积极推动鞍山市经济复苏的重要举措,更是完善城市功能,提高鞍山人民幸福指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着力点。(鞍报全媒供图)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