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盘锦市分行:助学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精准帮扶致力暖心服务

2020年07月17日15:3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了帮助偏远山区学生改善学习环境、生活条件,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学习生活用品,近期,邮储银行盘锦市分行与团盘锦市委联合,赴锦州市义县开展“助学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精准帮扶活动,为义县大定堡学校贫困学子送去了学习物资,送去求学的希望和爱的正能量。

据了解,大定堡一小共有学生百余名,而这其中贫困儿童占了多数,这些孩子虽然物质生活上不富裕,但在学习上,他们对知识却有着非常强烈的求知欲。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邮储银行盘锦分行决定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解决学习难的问题。活动当天,爱心捐赠仪式在大定堡学校举行,同学们朗诵了自己写的诗歌,为志愿者团队佩戴红领巾。团盘锦市委书记和大定堡学校长分别致辞,感谢邮储银行盘锦市分行为学校、学生带来的捐助物资,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全力以赴实现学业梦想,用奋斗创造精彩未来。

公益助学是邮储银行盘锦市分行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的组成部分,凝聚着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是响应党中央号召,助力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应有之义,也是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应有之行。

据了解,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以精准帮扶、暖心服务、广泛覆盖,充分发挥“扎根农村、服务农业、贴近农民”的独特优势,在精准扶贫的工作上构建邮储模式、贡献邮储力量。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