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天“超长待机” 沈阳沈北新区文化嘉年华本周五惊艳开幕

2020年07月16日18:0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7月16日电 (王斯文)摇滚乐队、各地美食、创意市集、非遗展示、歌舞表演、露天影院……7月17日,“炫动沈北”文化嘉年华将在沈北新区道义花海·玉衡园举行,整个活动持续至10月7日,打造80天“超长待机”的文化嘉年华。

本次活动由中共沈北新区委员会和沈北新区人民政府主办,辽宁文旅集团与辽宁文化旅游协会承办,旨在丰富沈阳城乡居民的文化生活,满足大家夏夜休闲和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沈北新区区委宣传部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组委会专门建设了燕京啤酒塔、网红打卡地、非物质文化遗产走廊、美食小吃街、啤酒大棚休息区、动感音乐户外娱乐区、现场网红直播间、文化演艺区、主题活动展示区等9大功能区,文化演艺区将邀约众多乐队、艺人到场助阵,将摇滚、流行、说唱等多种音乐风格“融为一体,一网打尽”;美食小吃街、啤酒大棚休息区,将各色啤酒和世界美食汇聚于此,让游客尽情畅饮;精彩的街头演出、可爱的小丑和泡泡秀艺人还会不定时地出现在就餐的人群中,给游客带来不期而遇的惊喜。

沈北新区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本次文化嘉年华活动场地选在地铁二号线北终点蒲河路、莆田路站之间的市场广场,便利的交通条件让市民完全可以选择多种交通工具前来观光赏景品美食喝啤酒,尽享夏夜的美味和美好。同时,本次活动也将线上同步进行直播,在直播间开启创意打卡、限时抽奖等互动游戏,让在现场的市民和线上的网友都能感受到沈北的热情与活力。

沈北新区区委宣传部供图

沈北新区提醒广大游客,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每一位到场的游客都需要佩戴口罩、扫码测温,主办方将严格保证人口密集程度在可控范围内,确保每一个游客都能得到应有的保护保障。同时,完善立体监督网络,提供游客建议与举报通道,为商家和游客提供前瞻性、零距离、一站式服务。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