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沈北新区志愿者清洁老旧小区

苏慧婷

2020年07月13日09:34  来源:沈阳晚报
 
原标题:沈北新区志愿者清洁老旧小区

7月11日下午,沈阳市沈北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沈北新区中心大市场、博华职业技术学校全体职工在沈北新区新城子街道新建社区美伦湾小区休闲广场,开展了以“劳动者最光荣——赴老旧小区开展环境大扫除”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积极鼓励引导非公有制企业职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为创城增彩。当日,企业职工、社区小红星志愿者等共计70余人,在新建社区的美伦湾小区休闲广场,开展了清洁环境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致小区居民的一封信》200余份。新建社区书记付雪娇主持了此次活动,垃圾分类宣讲员丛琳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当日,全体职工志愿者对新建社区进行了环境清洁活动,清理垃圾13处,清除小招贴35处,拔除杂草37处,擦拭体育器材18个,清理乱堆乱放3处,清运杂物4车。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