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保安企业享受“全渠道”审批服务

蔡晓华

2020年07月13日09:19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保安企业享受“全渠道”审批服务

为了更好服务于疫情常态化期间的保安服务行业,丹东市公安局保安支队按照“六稳”“六保”的工作目标,积极转变服务理念,多措并举,加大扶持力度,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丹东市公安局保安支队一方面以网络平台和实体大厅为服务载体,推行“线上+线下”不见面办理审批事项,防止人员扎堆聚集;另一方面打通特殊时期审批服务“全渠道”,推行便民利民措施,引导企业、群众通过网上办、预约办、自助办等途径办理保安行政审批业务。

为加大复工复产扶持力度,丹东市公安局保安支队对保安从业单位招录的保安人员,由原规定保安员必须集中培训、办理保安员证后才能上岗,变更为保安从业单位可先招录保安人员上岗,再申请办理保安员证,缓解保安从业单位疫情防控期间招人难问题。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