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消息:天津荣钢复赛遭遇九连败

张旭东

2020年07月10日11:0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单场消息:一胜难求!天津荣钢复赛遭遇九连败

  新华社青岛7月9日电(张旭东)CBA复赛第二阶段9日继续在青岛两个赛区展开争夺,天津荣钢队以88:129大比分负于福建浔兴队,遭遇复赛以来的九连败,他们也是复赛以来唯一一支未尝胜果的球队。

  凭借一波快攻,福建队在开场就打出了一波19:2。天津队虽然依靠三分球逐渐找回进攻感觉,但首节结束时依然落后13分。次节,何思雨表现出色,单节得到13分。但独木难支,天津队依然难挽颓势,上半场结束时以52:66落后。

  第三节,福建队越打越顺,王哲林和劳森在内外线充分展现出了统治力,带领球队将分差扩大至30分。比赛在第四节已基本失去悬念,天津队最终以88:129负于对手。

  劳森本场为福建队砍下26分,王哲林21分14个篮板,黄毅超和陈林坚分别贡献了16分和15分。何思雨为天津队拿下26分,金鑫有13分入账。

  天津队主教练刘铁说:“我们这场球输在防守,特别是在三分球和反击上限制对手不够,回去想办法解决。另外,篮板球上差距比较大。今天感觉队伍有些疲劳,可能从南(东莞赛区)到北,气候环境还不太适应。”

  福建队主教练凯撒说:“这场比赛打得不错,做到了我们想要的。所有球员都上场了,他们很专注,也很有激情!”

(责编:邱宇哲、汤龙)